墨名

忘記過去的坑,迎接新的自己。

黑手黨松 (同人的同人) 【おそ松さん】- 小松的自白(part3)

我努力填,如果沒填完,請各位見諒。

因為我好久沒打文了,頭腦有點空白。

也謝謝大家喜歡ovo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在一松的葬禮上。

空松一臉陰沉,在得知一松的死訊時,他是最激動的,可現在也是最安靜的。

輕鬆從那天回來後眉頭就一直皺著,直到現在仍舊皺著眉看向前方的棺墓,儘管那裡頭根本沒有人。

十四松是哭得最慘的,現在仍然抽抽噎噎的小聲啜泣著。

椴松也有哭,不過是無聲的啜泣,他此刻正紅著眼眶安慰十四松。

我不曉得我是什麼表情,我只是看著前方掛著的黑白相片,沉默著。

 

相片中的一松正在和一隻貓玩耍,臉上露出不曾對人展現的溫柔笑容,這照片是椴松拿出來的,一松和他兩個弟弟關西真的很好呢。

 

看著相片中笑得溫柔的臉龐,回想當初的動機。

 

阿阿~~果然,那也只是一時的心血來潮吧!

 

【end】

 

小松自白完~

好像有點太短了?

我一直想要把葬禮分開來寫,只是沒想到最後太短小了 ٩( ᐛ )و 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