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名

忘記過去的坑,迎接新的自己。

黑手黨松 (同人的同人) 【おそ松さん】- 小松的自白(part2)

最近回來看到自己幾年前開的坑,突然心血來潮想把它填一填。

中途因為忘記原來借的設定,回去找了一下文,發現他竟然被網頁 lofter 刪掉了! ( 驚

最後去找了借設定的大大幫忙,大大也非常nice的給了我文章,之後還發生了一些小問題就不細說了,直接開始吧。

剩下的之後說 ( 你不要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再之後,有次我正好要去找一松,看到一人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。

我攔住了他,沒為什麼,就是心血來潮。

「怎麼啦 ? 這麼著急 ? 」我笑道。

「啊 ! 小松大人,那個 、其實是有關kara松大人最近和東區的交易,或出現的問題。」那人恭敬道。

喔 ? 空松的 ? 東區......那個私運毒品的那個 ? 

「原來如此,這事你就不用和他說了,我來處理吧 ! 」我就這樣把他打發走了。

 

之後,我把空松的貨攬了過來,本來打算就這樣把它解決掉,可是就在我準備交貨時,腦海中卻突然快速地閃過一個念頭。

我用了稍微挑釁的口氣和他們約在了oo港口中的一間貨艙交貨。

東區裡的老傢伙最近死了,由他的蠢兒子頂替他的位置。

他的蠢兒子是個很容易衝動的蠢貨,只是這樣,他就火冒三丈的派一群人到那裏埋伏了。

 

之後,我就把一松叫去了交易場所,並且沒有事先和他說明。

然後等待他的回覆。

 

大概在晚上十一點四十七分時,我的手機響了。

我把電話接了起來,但是我並沒有開口說話。

他知道該怎麼做我才會出手去救他。

他現在能求的也只有我了,他不可能再打其他通電話向別的兄弟們求救,我估他現在已經被來福槍鎖定住了。

「...嗤...呼...」手機沒有傳出任何人聲,只有一些雜訊,以及他因長年暗殺鍛鍊出來的細小微弱呼吸。

這反應在我預料之中,他這時應該還沒有反應過來˙。

 

「呼...嗤...呼...」之後電話那端傳來的呼吸開始快速了起來,雖然還是一樣微弱無聲。

喔!反應過來了嗎?呵!跟隻貓一樣呢 ♥

 

『松野!快把貨交出來!』終於應到人聲了,不過卻不是一松的聲音。

再來又是一陣沉默。

我皺起了眉,說出那句話對你而言就那麼困難嗎?

『松野!給你10分鐘!如果10分鐘後......!』又是那個人的聲音,那聲音大到都蓋住一松的呼吸聲。

越聽越煩躁,忽然我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。

而這預感野再接下來證實了。

『嘛!怎樣都無所謂了!』就在又沉默了會後,一松的聲音竄進了我耳中,接下來就「喀!」一聲,通話結束。

 

我沒看到自己的臉,不果我知道一定很難看。

他拒絕了我?在我與死亡之中選擇了死亡?那個一直以來都害怕死亡的他?!

我不知道我愣了多久,等我一回過神就馬上派人去那交貨地點,而自己也招呼上輕鬆一起趕了過去。

 

路上我並沒有對輕鬆細講發生了什麼,只說「一松出事了」,本來因為工作被打斷有些不高興的他,馬上變了臉色,眉頭皺的比剛才還緊。

 

趕到時,我們只看到被大火吞噬的貨倉,貨艙外聚集著一群拿著槍和穿西裝的人。

我看著那熊熊大火,有些不可置信,雖然我在聽完一松電話後愣了一會,可那點時間卻也不至於構成這麼大的火阿?

 

之後,火到了太陽升起時才漸漸熄滅,我和輕鬆以及一些跟隨來的人一直都沒有現身,因為看昨晚那幫人的行為可以知道,那火除了自行熄滅外別無他法,而我們現身不但不會對滅火有任何幫助,甚至可能雙方還會打起來。

 

火滅了之後,那些人派出更多人進去搜索,我皺著眉看著,中途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一松,可就是沒有任何回應。

 

我們一直站在一旁,直到聽到了他們的調查結果。

 

松野一松死了。


我和輕鬆同時愣住,等到那幫人發出撤走訊號的時候,我才回過神來,馬上派人也進去搜索。

多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。不過當我得到調查後的結果報告也不得不接受這一事實了。

 

 

【tbc】

 

這裡以上都是我之前 ( 大概2.3年前 哈哈哈 )留的手稿,現在才打出來。

小松自白還有一篇,等等發出來吧~

然後盒大大的文好像過不了lofter的審,之前大大幫我重發,馬上被刪,我整個不知該怎麼辦,好險之前學校會把手機沒收,為了在學校也能寫文,我就把它印下來了。

還好好的放在資料夾裡,昨晚翻出來的時候連一個摺痕都沒有。

開勳 ٩( ᐛ )و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