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名

忘記過去的坑,迎接新的自己。

黑手黨松 (同人的同人) 【おそ松さん】- 小松的自白(part1)

嗨 ! 我回來了各位 !!ψ(`∇´)ψ

求 ! 別打臉 !! 我知道我很久才出來,不過我也是剛剛才把我的文稿從一大堆長灰塵的教科書中抽出來(つ'A`゜)゜+゜

我今天寫這篇不知該不該編進正文,不過想到,這也只是算是oso回顧過去的第一視角,主篇主要是一松死後班長主場,所以就算是翻外了吧 ( ?

謝謝支持的親們,我會努力不棄坑的ヾ(*´∀`*)ノ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

今天空松跑到我的辦公室對我咆哮。

說什麼我動了他的貨......啊!他沒說,只是話語中就是如此暗示的。不過這不算甚麼最讓我不開心的事,他竟然說一松是我害死的!?

我怎麼可能會害死他。

他一直都是那麼害怕死亡,雖然口中時常說出"想死"或是"如果我死了的話就好了"等之類違心的話,不過哥哥我是知道的。


於是,我那樣做了。


我以為一切都蕙如我所料的進行,就跟我平時計畫算計人一樣。

可是我錯了,我錯在估錯了他的忍耐極限。


我一直都知道除了十四松跟椴松以外我那兩個弟弟都對他做了甚麼。

我也知道他始終沒有把交託於我或任何其他人。

「一松,成為我的人吧♥」有一次,我這麼的對他說。

「......你再說甚麼?明明都已經做了那種事,人渣長男。」他那時抬起頭看著我的眼睛,沉默了一下後,再次低下頭逗著貓回道。

他那因低下頭而露出的後頸,白皙的皮膚上有著齒痕及吻痕。


不只是你的身體,我還要你的心。

況且你的身體也不屬於我,我可還跟著其他兩位共享呢!

「诶~你這樣說哥哥我會難過的~」我從後抱住她的腰,頭靠在她肩上,明顯感到他身體僵了一下。

我大概就是在那天有了不希望和別人共享,想獨佔他的念頭。


【tbc】
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