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名

忘記過去的坑,迎接新的自己。

黑手黨松 (同人的同人) 之"劇情走向"

厄......許久才冒一次頭,不過我這次卻不是更文的  (。・ˍ・。) a

而是來詢問各位讀者們希望的文章走向 (●′ω`●) 

並不是我之前沒想好劇情,只是我朋友在看了我的文章後都表示不希望一松(黑手黨的)就這樣去見上帝。

於是我這篇更文主要是問各位 "希不希望一松掛掉"。

我現在的文稿要改也是可以的。(目前卡在R)  (((( ̄▽ ̄)ノ

只是我認為會不會一松假死就又造成我的文章不夠衝擊力!!

可是朋友讀者最大,所以想聽聽各位的意見。

我有仔細思考過,原作大大的最後走向會是 kara班長 ,如果一松(黑手黨)沒掛就是往 oso一松 或 choro一松 ,再來或是134的修羅場??

這真是太難抉擇了。

天啊!告訴我解答吧!ヽ(´ー`)ノ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