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名

忘記過去的坑,迎接新的自己。

黑手黨松 (同人的同人) 【おそ松さん】 カラー おそ一 チョロ一 - (III)

是說明天就要段考了呢~~╰( ‵▽ ′ ╰)那我現在在幹嘛呀~~

哈哈~~只是想說我之後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載PO文了! 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因為我即將要升高三,指導老師很嚴肅的跟我們說 ( 要把這次的暑假當作沒有暑假!!)     師: (ಠ益ಠ)    我: Σヽ(゚Д ゚; )ノ

所以我現在就再傳一篇給大家~ 希望大家喜歡~~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不會棄坑的,大概。(因為目前文稿還很充足)

 

\\\\\\\\正篇\\\\\\\

 

一松死後第四天------赤冢組------

 

空松正走在潮往小松辦公室的走廊上。

「碰!」他大力的把小松辦公室的門踹開。

「喔?我以為是誰呢?原來是我們的大情聖呀☆怎麼了嗎?」門內穿著紅色襯衫的男子,雙腳翹在桌子上左手拿著一杯酒,右手拿著一疊紙笑道。

「你把我的貨怎麼了!!」空松吼道。

「嗯?」小松從那疊紙中抬起了頭,還是笑著,不過眼中的神色卻變了。

「我的貨應該都交出去了,可是剛才有人和我說,我的貨沒有到,而他們還找上門了!」空松瞪著他。

「你的貨不見了,然後呢?你懷疑是我動了手腳?隨便懷疑哥哥是不對的喔!」他笑著,眼睛瞇了起來。

「別狡辯了!你跟他們約在○○港口裡交貨,然後叫一松過去了吧?」空松手握得緊緊的。

「......」小松面無表情地盯著面前壓抑著情緒的男人。

「然後沒有跟他解釋,為甚麼要他去那兒?」空松繼續說著。

「......你讓他什麼都不明白,孤身一人去那兒,真不知道你在想甚麼!!」空松沉默一會兒道,本來冷靜一會,但說到最後又激動地吼了起來。

「一松根本就是被你給害死的!!」空松怒吼著。

「空松醬~你再說下去哥哥我可是要生氣囉!話說,你這是對大哥說話的口氣嗎?」一句口氣輕佻的話,不快不慢的從小松的嘴裏說出。

空松全身一個機靈,抬起了頭,對面的那個男人臉上已經恢復了笑容,不過眼中的神色卻讓空松冒出冷汗。

「而且你說我是害死一松的人?不過沒把貨處理好的人是空松醬吧!你的貨哥哥我可是動都沒動過呦!」小松笑瞇瞇的道。

「如果我是兇手的話,你也算是半個幫兇呢!」他又補充了一句。

空松抿緊嘴唇,一聲不吭。

「空松醬,還有事嗎?沒事的話,哥哥要忙囉!」小松看著空松的反應,嘴角裂的更開了。

 

 

看著空松離去的背影,小松喝了一口酒,在把目光放到手中的那疊紙上,紙上是列印出來的攝影機片段,時間日期標住在右上方,畫面中有兩個人影,從人物特徵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來。

是空松和一松。

雙方正互相擁吻著,不!正確來說是空松單方面摟著一松,可能是空松太大力,一松不得不身子往後仰著,因為暗殺而身子特別柔軟的他,彎出了一個誘人的弧度。

更後面的紙也是相同的圖片,相同日子和地點,唯一不同的是時段,互相隔十分鐘,可以看到兩人之後的行為。

這是他刻意印下來的,沒為甚麼,就是心血來潮。

 

 

小松看著手中的圖,嘴角再度楊了起來。

------  一松死了的責任,你我一起背負吧!空松醬☆  ------

 

\\\\\\\\\\ tbc \\\\\\\\\

 

我要去k書啦~~各位掰掰~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
评论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