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名

忘記過去的坑,迎接新的自己。

黑手黨松 (同人的同人) 【おそ松さん】 カラー おそ一 チョロ一 - (I)

本人因為是一松右黨,所以寫的作品也幾乎都是一松為中心 ( 然後一松右 )

這部作品是因為看了別人寫的同人才產出來的,因為很想看後續,可是等不到,所以跟原作詢問了可否使用這設定,結果大大人很好的答應了~~

 歡呼~~     ╰ ( ●ˊ ▽ ˋ ●)╯══3   


 原作的網址:  https://cohaco.lofter.com/post/25a1ed_a1c904e

 

第一次寫請多關照

 

時間設定為黑手黨中的一松死前

 

 

\\\\\\\\\\\ 正篇 \\\\\\\\\\\

 

【part1】

 

漆黑的夜晚,在郊外港口的一間貨艙裡。

理應空無一人的倉庫裡,此時卻有一男子站立在此。

男子身體修長,上身穿著一件紫色襯衫,而下身則是西裝褲和皮鞋。

紫色的襯衫沒有扎進褲子裡隨意的垂在男子的大腿側,襯衫領口也因為沒有好好扣扣子而敞開著,露出了他白皙過分的肌膚,可在那白皙的脖頸處卻有著晰稀落落的紅斑以及齒痕,明顯是歡愛後的痕跡。

男子骨節分明又白皙修長的手指夾著同樣慘白的菸,邊吸著菸邊用那雙深邃幽黯的雙眼掃視著周圍。

「嘖!」男子啐了一口,把菸吐到地上,順勢踩熄。

「小松哥在做什麼,要我在這裡等他,可都過半小時了!」男子煩躁的瞇起了眼,伸手揉了柔自己因為過於蓬鬆而導致怎麼也整理不齊的髮,再次從懷中取出菸,點燃。

點燃了菸後,男子從口袋中拿出了手機,撥了電話。

男子聽了一會兒,那隻抓著手機的手越收越緊,甚至青筋都暴了出來。

他低著頭,過長的劉海蓋過他的眼,使人不知他在想什麼。

 

 

 「一松,成為我的人吧♥」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,不過卻有著我所沒有的霸氣,他痞痞得笑著,雙眼閃爍著讓我不寒而慄的紅光。

 -- 恐懼。

「一松,我愛你。」只簡短說了一句,不過雙眼卻透出無盡的溫柔,他雙手收緊摟住我的腰,好像要把我折斷似的。

-- 喘不過氣。

「一松。」平靜的口氣,面無表情的注視著我,我看著那雙與表面平靜相反充滿許多爆裂情緒的雙眼,他抓緊了手中的鍊子,而我的脖子也被拉扯了一下。

-- 瘋子。

 

這次,是誰?

 

一松低垂著頭,過長的劉海擋住了他的雙眼。

修長的身軀,此刻有無數的紅色小光點密布在他身體四處。

紅色光點稍微換個角度可以看到一絲絲紅線。

紅線以一松為中心四散開來,盡頭是一位位穿著黑衣手持來福槍的人。

 

「松野 ! 快把貨交出來 !」一聲吼叫傳來,不過是從四周傳來,不明白確切位置。

一松沉默著,仍舊沒反應。

 

「一松,雖然你常常說要去死,不過~哥哥我知道的喔♥ 一松其實很怕死吧 !」他笑著把刀抵在我的脖子上,我知道他下得了手。

-- 威脅。

「好想把你變成我身體的一部份,這樣我們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,forever。」他笑著,不知何時溫柔的臉龐也變的如此扭曲了。

-- 異變。

「一松。」仍舊是念著我的名字,不過這次他的嘴角卻是上揚的,眼中閃耀著詭異的瘋狂。

-- 失控。

 

一松知道,只要他對著電話那端說出那句話他就可以得救了......

真的得救了嗎 ?

不 ! 只是掉進另一個死穴。

現在他身處在一條即將斷裂的繩索上。

繩索下有三個漩渦,分別是紅色、藍色、綠色。三處漩渦外就是一片虛無。

 

現在他離那紅色漩渦和黑暗虛空最近。

因為他現在打的是小松哥的電話。

他只要說出那句話他就可以避免掉進虛空,可繩子總會斷,而他......

就會筆直的掉進那血色漩渦中,永遠出不來。

 

 

 

【tbc】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